无脑甜文选手,我的世界没有BE

随着学校条件的改善,大家教室应该都装空调了吧?应该最近也开始享受空调的清凉了吧?本人坐标:江苏苏中地区

自认为地理位置偏南,夏季全国普遍高温,江苏这里也城隍不让的淦上30℃+

当全校都开了空调时,我的班主任,定下规矩:不到35℃不可以开空调。

理由是:开空调势必要关窗,关窗空气就不流通,不流通就会导致感冒病毒加重,然后全班感冒,影响成绩。所以,不能开空调,全靠六楼的风吹和心静自然凉🙃

上次,我们上完体育课回来,违反规范偷偷借隔壁班遥控器开了空调,大约6min,班主任发现了,勒令关掉。全班没有一个人站起来,他就把空调插座拔了,说,“今天34℃,还差一度。”

(!!这是原话!!)

当数学老师上完一节课满头大汗、语文老师问他为什么不开空调时,班主任(掏出手机)回答:温度还没到。

😔我这六楼 独得太阳辐射的厚爱,虽然最顶楼风大,但是总是带着一丝暖意(?)上课根本集中不了注意力,满脑子都是“我要热死了”

真™绝了,现在我路过别人班门前都要舒坦的长叹一声“凉快”,然后回到闷热的教室。

(万分感谢善良的英语老师,今天31℃帮我们开了空调,并在班主任到教室时立刻说:是我嫌热,让他们开空调的。(其实不是))

😶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命矣 | Powered by LOFTER